close

  近年因為工作關係及四處旅遊,喜歡上了攝影,在四年前購買Sony H9類單眼數位相機,使用了3年,相機功能也都摸得很熟了,也陪我走過許多的地方,幫我紀錄先前旅遊的點滴。近年單眼相機盛行,價格也變得很親民,就盤算計畫著購買一台單眼相機,觀望了一年多,Sony A系列單眼相機終於加入了攝影的功能,而且強調了極速對焦,終於讓我心動,有想購買的衝動。



  而這次sony極速單眼出了a55及a33兩款相機,仔細評估之後,決定購買a33雙鏡組的規格,對於我而言a33的功能夠滿足我的需求,不需用到a55規格。恰巧台中資訊展的時候,在資訊展中看到介紹,雖然說主打產品是a55機款,不過就外型而言,兩台相機是一模一樣的。拿著a33與a55是沒有差別的。在資訊展中第一次看到現貨,而且贈品也不少,下定後決心購買了。



  回到家之後拆開來,由於第一次購買單眼相機,使用起來特別的小心。看著說明書試著去操作使用,的確跟類單眼的操作方式不太一樣,功能複雜許多,購買至今一個多月還在摸索中。之間試著拍了些照片,畫質解析度比類單眼清晰很多,但是用在網頁上640x480的規格觀看,其實單眼跟類單差異不是很大,這點有點小失望。



   或許就像上台類單眼Sony H9一樣,從中摸索到使用熟練,期許自己能把這台相機的功能發揮出來,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,陪著我繼續旅遊,紀錄我所看到的所有美麗的畫面。以後出去旅遊拍下的任何景色,會不定時的PO在相簿上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砂城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